跑動提供的保固以及售後服務

跑動對自己的產品有十足的信心,我們鼓勵大家天天穿跑動,
讓跑動時時刻刻伴隨在您左右,在正常使用下,

電池壽命設計 18 個月的 以及 提供長達 1000 公里的耐久度。
另外提供業界首創 180天 免費貼心保固換貨服務,讓你走的安心,跑得放心。

(在正常的使用情下,180天內非人為的故障、損壞,我們會替你預備一雙全新的跑動)

收到商品時,也請先下載 "跑動" APP,才有辦法與鞋墊進行配對!
我們同時提供七天鑑賞期! 但不是試用期喔!
請不要辜負我們精心設計的商品包裝。也就是說,只接受未使用過且包裝完整的產品退貨。


Q: 什是七天鑑賞期?

A: 收到跑動商品打開後有七天(約略168小時)可以猶豫退貨,但記得保持包裝完整喔!


Q: 尺寸差一點點可以修剪鞋墊嗎?

A: 可以的! 可以按照您的腳底大小適時地修剪鞋墊,但是修剪後不能退貨喔!


Q: 把鞋墊剪成兩半能夠換貨嗎?

A: 不行退貨的喔! 若有使用上的問題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。


Q: 可以把鞋墊裡面的感應器拿出來嗎?

A: 缺少一個感應器,就無法正確的偵測....請盡量保持產品的完整性。


Q: 鞋墊可以清洗嗎?
A: 跑動提供IPX7等級的防護,可以簡單地清洗! 但是不能到洗衣機!


Q: 什是人為因素不能退換貨?

A: 在此提供給您相關範例:
1. 您的鞋墊被貓狗咬爛、抓爛
2. 刻意的破壞鞋墊
3. 修剪鞋墊時,過度的修剪成裝置藝術
4. 腳臭殘留鞋墊無法消散 (代表您很享受我們的鞋墊)
諸如此類的狀是不能夠換貨的喔! 請您密切注意!


Q: 跑動的電池能夠持續多久呢?

A: 經過測試在正常的運作下是18 個月!


Q: 跑動內的電池能夠更換嗎?

A: 目前是不能更換的喔! 若沒電請再支持我們跑動,購買全新的一雙。


Q: 跑動能夠當交換禮物嗎?

A: 非常適合! 沒有比跑動作為禮物更適合的商品了!


Q: 跑動鞋墊可以拿來孝親嗎?

A: 這是表現孝心的時候! 手刀訂購送給父母,讓他們體驗新的科技。


Q: 跑動鞋墊可以逗貓逗狗嗎?

A: 可以的喔! 可以鬥牛! 但是就不能退換貨了! 建議您購買逗貓棒或是逗狗棒!但很適合打籃球的三對三鬥牛。



Q: 可以跟跑動告白嗎?

A: 可以的! 跑動是熱愛您的! 希望能提供給您最好的服務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